法学院2017年度“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1654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中南大研字〔 2016〕15 号)(以下简称《研究生创新计划管理办法》)的要求,本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立项工作由各学院自主开展结合法学院实际情况和往年立项结项工作,现将 2017年度项目设置基本情况说明如下

一、项目设置及经费预算

2017年度,我院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的资助项目类型及经费预算具体如下:

表一:

序号

项目类型

拟资助项目数

拟资助经费

(万元/项)

经费小计

(万元)

1

研究生实践创新项目

硕士研究生实践创新项目

35

0.2

7

博士研究生实践创新项目

10

0.4

4

2

研究生学术交流创新

研究生参加国内学术会议

50

0.1

5

注:学生项目申请者必须为全日制、脱产研究生。每人仅能参与一项在研项目。

二、立项工作安排

2017年度各项目立项工作总体安排如下:

表二:

序号

项目类型

申报人

申报时间

备注

1

研究生实践创新项目

硕士研究生实践创新项目

硕士研究生

201762日前

2016

博士研究生实践创新项目

博士研究生

20176月2日前

2016

2

研究生学术交流创新

研究生参加国内学术会议

研究生

实际实施前一周

    1、硕士研究生实践创新项目以专业为单位,各专业负责人在62日前将本专业申请者的申报书三份、申报书电子版、本专业研创项目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提交至文治楼507办公室。

2、研究生参会报销每年集中二次报销,上半年一般安排在6月,下半年一般安排在11月,届时会通过法学院网站通知。请参会的同学保留好参会报销的材料按照通知提交相关材料。

三、经费拨付或报销

2017年及以后新的研究生项目,立项时拨付30%的补助,剩余70%的补助在主管领导审签并结项公示通过后拨付。

四、注意事项

1.请申报人在填写申报材料前,认真阅读申报表中的申报须知,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按时报送材料。需提交的申报表详见附件。

2、所有申报材料务必提交纸质版三份和对应电子文档(以“法学院-姓名-本人学号”命名),电子版应保证与其纸质材料一致。

3. 2017年立项项目的研究生结项工作预计在20184月启动。

4.结项条件依照2015年学校制定的结项条件,详见附件。

附件1:2015年前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资助项目各类表格【仅供参考】.rar     

  附件2:2017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立项汇总表.xlsx  

                            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