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老,创意先行——志协举办敬老活动对接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380

通讯员(庄可)525日下午,法学院志愿者协会爱心事业部全体成员以及办公室部分成员来到花堤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参加敬老活动策划会议,共同筹划敬老活动。



活动现场,花堤社区社工为志愿者讲解社区活动方案的大致框架,敬老活动根据老年人的需求而定,主要包含文艺节目、食品安全、心理陪伴、幼儿培训、社区环境、治安管理等方面。



在简单分组后,志愿者们针对各自问题展开讨论,结合社区实际提出建议,制作简易的活动方案设计。在展示分享与讨论交流之后,各小组对方案的疏漏之处予以改正,并通过投票表决选出今后将被付诸实践的活动。会议结束后,社工和志愿者们共同商定下次敬老活动的时间和形式,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积极与社区社工交流讨论,利用专业优势,在敬老的基础活动上拓宽思路,提出了很多新的构想,得到了花堤社区的支持和鼓励。志愿者则表示会在随后的活动中开拓创新,坚持不懈,为法志协敬老志愿工作开辟新道路,也为更多老人带去切实帮助。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