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暨五四综合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240

通讯员(邱依文 柏雨涵 赵桃)525日下午,法学院第十八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暨2016-2017学年“五四”综合表彰大会在文泓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书记肖崇明,副书记刘筱彤,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晓,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新春,分团委书记王瑄,副书记胡坤以及法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在全员合唱共青团团歌后,肖崇明书记致辞。他代表法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个人与集体表示祝贺,同时对在过去一年中为学院默默奉献的老师与同学表示衷心感谢。肖书记对学生干部与广大团员提出三点要求,即希望同学们在面对人生的诸多挑战时,能够秉承“博学韬奋,诚信图志”的院训,牢记“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坚定理想信念,奔赴美好未来。

                      


 

随后,刘筱彤副书记宣读2016-2017学年“五四”综合表彰决定,徐金花老师、王碧霄老师、白雷老师、司志莲老师、张申鹏老师、胡坤老师、李晓老师分别为各年级获得模范团干、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大学生艺术团团员、优秀拉拉队队员、优秀志愿服务班集体、优秀志愿者以及先进宣传工作者的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时光匆匆流逝,回首旧日已将记忆尘封心底,法学院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李婷、学生会主席谭铭钊、志愿者协会会长欧炳男、新闻中心主任李雨薇分别进行工作汇报,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予以总结。

  

 

 

长江有后浪,新生力量已抽芽。王瑄老师宣布第十八届学生干部名单,肖崇明书记、刘筱彤副书记为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第十八届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唐成、学生会主席杜恒舟进行就职演讲,并对下一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介绍,展现了自己对来年学生工作的热诚与决心。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