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新闻中心第十六届换届大会暨法治新闻人才试验班第二期结业及第三期开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183

通讯员(靖珍珍 李萌 郭筱)525日下午,法学院新闻中心第十六届换届大会暨法治新闻人才试验班第二期结业及第三期开业典礼于文泰楼模拟法庭(二)举行,新闻中心首席指导老师胡弘弘教授、副院长肖志远教授、党委副书记刘筱彤,党政办公室主任、新闻中心指导老师李晓,法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瑄、副书记胡坤,新闻中心指导老师侯竟老师、张玉婷老师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分为两个部分,法治新闻人才试验班第二期结业及第三届开业典礼由新闻中心干事齐国平主持,新闻中心第十六届换届大会由第十七届新闻中心主任李生担任主持人。



在法治新闻人才试验班第二期结业及第三期开业典礼上,胡弘弘副院长作为法治新闻人才试验班成立及发展的见证者发表了讲话,她强调法治新闻人才试验班是我院教学工作的一项重大创新,希望第三期成员砥砺前行,让法治新闻人才试验班越来越好。李晓老师宣读了法治新闻人才试验班第二期结业学生名单,并寄语结业同学以新闻力量传播法治精神。



“百业通不如一业精”,肖志远副院长向与会学员分享了自己大学同学的故事,他指出同学们要努力提升自身实力,把握法学与新闻的精髓,努力做一个优秀的法治新闻工作者。随后,王瑄老师宣读了第三期法治新闻人才试验班学员名单。第二期优秀学员代表郭筱以及第三期学员代表张茜平分别上台分享了自己与试验班的相遇和对试验班的热爱。在表彰环节,张玉婷老师、侯竟老师分别为第二期学员代表与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刘筱彤副书记在新闻中心第十六届换届大会上致辞,对新闻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新一届的新闻中心成员提出了要求。李晓老师宣读了第十七届新闻中心成员名单。第十六届新闻中心主任李雨薇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感谢、对新闻中心的不舍以及希望中心越来越好的愿望。第十七届新闻中心代表成员柯炜娜向第十六届的师兄师姐表示了感谢,并承诺会肩负起中心各项事务,让中心更好发展。大会最后,王瑄老师和胡坤老师分别为获得优秀新闻工作者” “最佳作品奖项的同学颁奖。



日月交替,时光流转,初夏是灿烂的季节,也是启程的时刻。每一届的新闻人在这里挥手作别,整装待发,求真务实的精神薪火相传,一张张年轻而充满干劲的面庞,汇成新鲜的血液流淌在新闻中心的血管中。数风流人物,且看今朝。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