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勇敏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1730

68日上午,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勇敏、光华法学院教育教学中心主任吴竹群、党政办副主任陈思、教育教学中心秘书钟原、孙淑君老师一行来访我院,开展交流工作。我院院长徐涤宇教授,院党委书记肖崇明,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晓及其他各科室负责人出席此次座谈会。




会上,吴勇敏副书记首先对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进行了介绍,着重讲述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办学方向。随后提出此次来访目的,主要就研究生培养、国际交流、社会服务、实验教学及行政效能提升等方面与我院开展交流活动。



徐涤宇院长对于吴勇敏副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及办学特色,并表示两院素来多有往来,两院之间师生资源多有交互,希望本次交流能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合作。




随后,两院就各项主题展开充分交流。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吴竹群主任与刘军老师、胡亚飞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尤其对非全日制法律硕士培养问题交流了各自的培养思路及方法。在国际交流方面,吴勇敏副书记指出近年来得力于学校与各界校友支持,积极推动在校生出境学习,境外交流在本科生中已实现全覆盖。社会服务方面,就短期培训项目进行了充分交流,主要涉及机构设置、人员安排、培训流程、课程体系。在实验教学方面,邓晓静老师、方玉珍老师着重讲解了LETS系统。




最后,肖崇明书记对我院行政管理、行政效能提升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再次代表学院对吴勇敏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表示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我国法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