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关于第二十五届“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1611

学院全体本科生

第二十五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正式启动。现将实施博文杯项目的要求及此次申报工作的内容通知如下:  

一、项目宗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文杯大学生实证创新项目(以下简称“‘博文杯项目)是为了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开展科学研究的热情,发挥其科学研究的潜能,引导大学生开展社会调查研究,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分析所调研的问题,走实证研究、交叉研究和创新研究之路,充分体现我校应用型、融通型、开放式的办学特色而设立。 

二、申报要求  

1.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我校在校的全日制本科生,项目依托单位为负责人所在学院。原则上一个项目的成员最多不超过5人。

  

2.学校鼓励学生结合所学专业,组成跨专业、跨学科、跨学院的团队开展科学研究。同一申请人不得同时申请两个及以上项目;同一成员不得参与两个以上的项目;同一项目不得在多个学院同时申报;当年已申请挑战杯明理杯的项目不得再申报博文杯项目;项目有未结项记录的不得申报。以上情况一经发现,学校将通报申请人所在学院,取消该生在校期间申报博文杯项目的资格。  

三、项目申报与立项:  

1.项目负责人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文杯大学生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申请表》(详见附件1)。  

2.学院组织不少于 3 名专任教师在内的专家组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立项,各学院立项数不得超过学校下达的立项指导数(详见附件2)。

立项评审结果在学院公示,公示期内无异议方可提交社科院、科研部登记备案。  

3.社科院、科研部将项目立项情况汇总后在全校范围公布。  

4. 请各年级 6  22日前将申报汇总表(详见附件3)和项目申请书纸质版电子版报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文治616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  6 12

附件1:“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申请表.docx

附件2:第25届博文杯项目立项指导数.docx

附件3:法学院第25届博文杯项目申报汇总表.xlsx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