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筱彤副书记一行前往江苏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742

721日至24日,法学院党委刘筱彤副书记,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晓老师和2014级辅导员杨茹老师、2015级辅导员白雷老师一行前往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法院、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法院看望2015级暑假实习学生。



721日上午,刘筱彤副书记一行抵达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法院,与在此实习的8名同学进行了座谈,润州区人民法院政治处徐根法主任出席座谈会。徐根法主任就法院的基本情况以及2015级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我院实习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同学们在后期实习中,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与会的学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实习情况,并分享了实习心得,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投入,不断总结和改进工作方法,争取达到更好的工作成效。当谈及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方向,徐根法主任指出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考研,可以适当安排时间与精力准备公务员考试,为就业做好准备。



724日下午,刘筱彤副书记一行赶往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法院看望了实习的12名学生,并与锡山区人民法院副院长王春、政治处主任丁柯佳、装备科科长陆维红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实习学生从饮食、住宿以及实习情况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发言,对法院周到的安排与照顾表示感激。王春副院长表示对我校实习生十分满意,建议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多与指导法官沟通交流,在思、想、问、做四个方面主动学习。

王副院长介绍了法院招聘的相关要求,并提到目前法院每年招聘七到八人,十分欢迎我校实习生到锡山区法院工作。刘筱彤副书记对法院提供的良好条件表示感谢,她寄语各位实习学生在实习过程中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更要学会做人,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保障实习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