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莅临法学院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31浏览次数:883

830日上午,新学期伊始,校党委栾永玉书记、校长杨灿明教授、副校长姚莉教授、党校办阮世喜主任、校团委陈狮书记、党校办王前哨副主任等一行赴我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着重就法学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听取汇报。



栾永玉书记对我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启动阶段的新学期工作部署满怀期待,在全方位工作协调、综合实力提升等方面提出整体要求:硬实力方面校院齐力,共同打造;软实力方面加强智库建设,提升美誉度;巧实力方面着重发展学科特色,致力于达到自身与政府社会双赢的影响效果。杨灿明校长基于法学一流学科建设指出四项重点工作:一、展现功底与格局水准,增强自主创新意识,结合学院底蕴与根基,形成标志性成果;二、全面提升法学应用水平,注重学科的智库建设发展,为依法治国献言献策;三、保持近年来学院“有声有色”的国际化发展思路,进一步拓展意大利合作平台,深化“111”引智计划;四、将人才培养作为工作重中之重,结合法学的意识形态要求,突出讲政治、将理论基础的重要性。姚莉副校长对我院双一流学科建设班子的人才引进工作高度重视,从学科交叉整合的思路提出切实建议。



徐涤宇院长对此次栾书记、杨校长等一行的新学期法学院工作指导表示诚挚感谢,同时表示双一流建设使荣誉与压力并存,学院将有计划、按步骤地开展智库建设、特色建设,必将齐心协力、精神饱满地积极迎战。



结合校领导对我院双一流建设工作的要求与建议,学院领导班子共同深入学习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方案,为我院即将打响的双一流建设工作奠定基调、明确思路。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