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搬家忙——我们不只是搬运工

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739

通讯员(吴  娅 龙  慧 陈仁凤)学期伊始,法学院2016级本科生正式从首义校区搬家到南湖校区。为解决同学们搬家过程中行李繁重的问题,我院志愿者协会招募志愿者协助搬家活动。我院党委刘筱彤副书记到场查看工作开展情况,全体辅导员协助指导搬运工作。



此次行李搬运的工作分两天进行,829日早上9点进行男生包裹的分发工作,830日早上8点开始女生包裹的分发工作。2016级辅导员及各班班委对包裹的数量进行统计,核对无误后开始发放行李。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序地清点行李,发放包裹,帮助抬运行李上楼。



男生们虽经历搬运自己行李的劳累,但并未减少帮助女生的热情,在30日上午积极参与到女生搬家工作中。同学们相互合作,男生女生默契配合。这次搬家工作中,我们不只是搬运工,更是同窗情的见证者。

各班搬运工作井然有序进行,在830日中午12点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