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非事业编制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666

根据法学院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经过简历筛选,现将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笔试人员名单

曹 越  戴丽云  段辉霞  方亚嫚  郭 潆  韩 璐  黄园园  姜 维 

雷 婷  李 莉  李棠洁  刘蒙蒙  刘尚星  潘 俊  邵 岱  苏 曼 

王亚菊  杨晓涵  张 锋  易凡慧子  张寒玉  张 沛  张世新 

赵金铭  赵旸頔  周锦雯  周 阳  马兴惠  刘亚娟  康 佳  王雪晶

二、笔试时间、地点

   (一)笔试时间:2017年914(周四) 上午8:30——11:30

   (二)笔试地点:文治楼附楼312多媒体教室(文治楼三楼)

三、注意事项

   (一)逾期不参加笔试者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二)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

   (三)考生的相关证书原件等材料本次暂不需携带,通过笔试进入面试后,再行审查。若遇不符合规定招聘条件的,取消资格,学院将按成绩从高到低顺序递补。

   (四)笔试结果等后续情况,请考生关注法学院官方网站,同时请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没有进笔试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627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邮编430073。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2017年9月13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