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思辩学园”召开学期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82

(通讯员程冬)913日中午,法学院“思辩学园”于法学实验中心思辩学园训练营召开了新学期动员大会,“思辩学园”教练郭倍倍老师、徐小奔老师以及学园各年级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后,思辩学园的成员进行了别具一格的互相介绍,分享自己眼中的队友形象。

郭倍倍老师对学园团结一致、同心协力的传统精神表示赞赏,希望同学们学习学园前辈的经验,将思辩传统和队伍文化发扬广大。然后郭倍倍老师从学习“结构化”和成果“有形化”两个方面为同学们的日常学习训练提出宝贵建议,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做到在竞赛中学习,在学习中备赛,使日常训练备赛的收获及成果能以有形的方式展现出来。

徐小奔老师对本期的学园工作安排进行讲解,本学期思辩学园将参加“武汉市辩论锦标赛”、“天伦杯”全国政法院校辩论赛、“希贤杯”校园主题辩论赛以及“理律杯”全国高校模拟法庭竞赛,希望各位队员汲取以往比赛的经验教训,改变依赖心理,学会主动思考问题、自主解决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同时也传达了专业知识的学习与积累与辩论也密不可分的观点,希望对学业有所追求,将法学思维培养与辩论相结合,以学促思,以思带辩。



此次动员会议的召开预示着思辩学园将在学院的统筹安排下逐步进入各项比赛的备战阶段,各年级队员表示会认真分析老师们提出的宝贵建议,积极参与赛事准备,争取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