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志愿 致于维权

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93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921日,第十五届“巾帼维权”大学生法律服务团招新面试顺利结束。本次招新对象为法学院和刑事司法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由往届服务团成员担任面试官。报名参加面试人数超过九十人,面试现场紧张而有序。



下午一点半,法志协维权事业部的成员们提前来到面试现场,进行面试前的准备工作。下午两点整,第一组面试开始,面试官从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志愿精神等方面,对面试者的综合素质进行考察。面对各种提问,面试者们从容不迫,冷静作答。

一位参加面试的法学院研究生师姐说道:“一开始我还蛮紧张的,后面发现面试官师兄师姐很亲切,循序渐进地向我提问,我也逐渐进入状态,沉着应答。‘巾帼维权’服务团是个很优秀的团体,很希望能够加入,尽己之力,助力维权。”



面试接近尾声,往届服务团的师兄师姐们前来参与拍摄对新一届服务团的祝福视频,为接下来一年的工作献上寄语。法志协维权事业部部长李洁在活动结束后评价道:“这次面试活动十分顺利,与试者都具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储备,同时也很有志愿服务的热情,我对这次的服务团充满信心。我们将根据笔试结果和面试结果确定最终录用名单,并在法志协公众号上公示。”

略尽书生绵薄之力,服务社区法制建设。巾帼维权,与你同行!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