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澳大利亚邦德大学课程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620

澳大利亚邦德大学与我院开展了合作项目,现来自于邦德大学的外籍教授将于2017114日至1127日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讲课。所有在校学生均可参加本次集中式英语授课。授课课程两门,分别为:

1.《高级法律论证、研究与写作》Advanced Legal Reasoning, Research, and Writing

2.《澳大利亚法律体系概述》Australian Legal Systems.

完成此次课程的学生,可获得由澳大利亚邦德大学颁发的学分证明,若选择在澳深造,则可直接减免该课程学分。

有意向参加此次课程的学生请于20171015日之前向该邮箱songcheng@zuel.edu.cn发送姓名、年级专业、联系方式、邮箱地址进行报名。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