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Erasmus University Rotterdam) 法学院英文硕士项目(LL.M)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1015

Hanz Zwart博士是荷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法学院国际关系办公室的主任,他将会对该校法学院国际硕士项目作介绍。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 (荷兰语:Erasmus Universiteit Rotterdam)位于荷兰南部城市鹿特丹,是享誉世界的著名公立大学。位于荷兰王国第二大城市、欧洲第一大港口城市鹿特丹,世界百强名校,是享誉世界的顶尖高等学府,著名公立大学,拥有欧洲乃至世界最负盛名的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鹿特丹大学最早成立于1913年,至今已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政府领导人、高层管理者和国家高级公务人员,如荷兰前首相Dr. Ruud Lubbers,世贸组织总干事Dr. Supachal Panitchakdi等。

鹿特丹大学在世界大学各类排行榜上一直名列前茅。2007年,鹿特丹大学被评为欧洲前十的顶尖大学。2016年,鹿特丹大学被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列为欧洲第21位,世界第69位,其中社会科学为世界第87位,临床与健康为世界第42,商业与经济学世界第17名。

鹿特丹大学的国际化趋向非常明显,与包括中国的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在内的200多所国际知名大学签有学术交流协议,许多国际知名的学者经常被邀请到学校演讲、授课。也有许多该学校的教授在政府智囊机构、各种咨询公司和工商企业中兼职。因为几乎全部的硕士研究生课程使用英语授课,因此吸引了大批外国学生,每年有约2400名外国学生参加学校的学位课程或研究工作,其中30%来自欧盟其他国家,15%来自北美地区,来自亚洲,特别是中国大陆的学生在逐步增加。

鹿特丹大学的伊拉斯姆斯法学院(Erasmus School of Law)是荷兰最大的法学院之一,商法、国际法、法经济学等学科实力雄厚。伊拉斯姆斯法学院与中国的大学和科研机构多年来进行了一系列的研究与教育合作活动。伊拉斯姆斯中国法研究中心是中国和欧洲法学比较研究的重要学术机构,这一中心的成立对于中国和荷兰乃至欧盟的法学学术交流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推广了荷兰的中国法教学和研究。

伊拉斯姆斯法学院的国际硕士项目采用全英文授课,提供包括商法与公司法,国际法和欧盟法,海商法,商事仲裁法,法经济学等专业与项目。Hanz Zwart博士届时将会为大家作出详尽的解释和介绍。欢迎各位同学前来参与交流。

宣讲会时间:20171018下午13:30—14:30

宣讲会地点:文治楼5楼会议室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