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法学院来我院交流经验

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2006

通讯员(曾巧平 杨雅淳 袁兴茹 )20171013日上午,安徽大学法学院毕金平副院长、社会服务办公室汪迎兵主任一行来访我院,并在文治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交流会,就科研奖励制度、学术特色活动、服务培训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法学院党委书记肖崇明,律师与公证学院执行院长袁中华老师、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晓老师、科研办公室主任蒋效华老师、培训办主任司志莲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安徽大学法学院毕金平副院长对于我校的法学一流学科建设予以高度评价,并指出我院在学术科研,吸引人才及培养激励人才等方面取得了不菲成绩。同时就我院的科研奖励机制这一方面的建设经验,科研办公室蒋效华主任为安徽大学法学院毕金平副院长做了详细解答,并分享我院现有的科研奖励规则。袁中华老师在蒋老师讲解基础上对于我校的科研培养,文澜特聘机制两个方面做了更为详细的交流分享。在学术特色活动方面双方交换了心得,同时肖书记指出我院高质量学术活动的顺利组织与举办离不开学院教师的科研基础、学校浓厚的学术氛围还有校友深切的感情。



最后双方就目前扎实社会服务工作交流经验,指出期待院院联合,资源互享,共同将培训事业做好做强,为中国法治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