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法学院英文硕士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1110

通讯员:陈孜之 赵云昌 张茜平

1018日下午,荷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法学院英文硕士项目宣讲会于我校文治五楼会议室举行。此次宣讲会由荷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法学院国际关系办公室主任Hanz Zwart博士主讲,我校法学院副院长简基松教授主持。多位法科学子到场聆听。

宣讲会开始之前,简基松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情况并就两院合作问题与之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双方均表达了合作意向,并将通过电邮的形式来缔结合作协议。

宣讲会伊始,Hanz Zwart博士对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及其法学院作了简要介绍。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最早成立于1913年,是享誉世界的公立大学,在全世界综合排名75,位于荷兰王国第二大城市、欧洲第一大港口城市鹿特丹。而其法学院是荷兰有名的法学院,商法、国际法、法经济学等学科实力雄厚。多年来,伊拉斯姆斯大学与我国大学进行了一系列的教育合作活动。伊拉斯姆斯中国法学研究中心是中国和欧洲法学研究的重要学术机构,这一机构对于中国和荷兰乃至欧盟的法学学术交流具有重要的意义。

Hanz Zwart博士介绍,伊拉斯姆斯法学院的国际硕士项目采用全英文授课,主要提供商法与公司法、国际法和欧盟法、海商法、商事仲裁法、法经济学等专业的项目。同时,他提到项目申请有本科学历、语言水平等方面的要求。

最后,Hanz Zwart博士对国际硕士项目奖学金评定及课程选择的有关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与简基松教授互赠礼物并拍照留念。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