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青春·和谐”大学生信访志愿者服务团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77

通讯员(张陈仁凤慧)1026日下午,第六届“青春·和谐”大学生信访志愿者服务团成立大会于文泰模拟法庭()召开。江夏区信访局谭志刚主任、法学院团委副书记胡坤老师出席此次成立大会,法学院志愿者协会会长齐天宇、第六届“青春·和谐”大学生信访志愿者服务团团长张帅群及第五、六届“青春•和谐”大学生信访志愿者服务团的成员也来到现场。

大会伊始,胡坤老师致开场辞。他对服务团新老成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提出希冀。胡老师提出,服务团与江夏区信访局的密切合作给了同学们一个将自己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机会。他鼓励同学们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发扬志愿者精神,在帮助他人的同时提升自我。

观看了服务团的介绍视频并了解到服务团的光辉历程后,第五届服务团优秀成员代表李心怡回顾了自己一年以来“以理性的热血,去为上访人员争取权利”的志愿生活。在对老师、领导以及志愿者同伴们表示感谢的同时,她表示:“作为法科学子,我们应当在学习与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去做对这个时代有意义的青年。”在李心怡对新一届服务团寄予的美好期望中,谭主任和胡老师对第五届服务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第六届服务团团长张帅群在发言中表示,服务团将秉承志愿服务的宗旨,在志愿活动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总结了服务团所得成就,张帅群寄语新成员:“怀一片赤诚助一方信访,持一腔热血扬志愿精神。”

大会至此,谭主任做总结寄语。他对志愿者们接待上访者等工作表示感谢,指出志愿工作是光明的、可爱的、必须的,并对他们先百姓之忧而忧,后百姓之乐而乐的志愿奉献精神做出表扬。

第六届服务团团长张帅群带领新成员宣誓并合影留念。至此,第六届“青春•和谐”大学生信访志愿者服务团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