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705

    通讯员(杨晔) 1025日中午,我院2016级研究生各党支部于文治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2016级辅导员曹丽萍老师、各党支部副书记、院学生会分管组织工作副主席,以及各支部推荐出来的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支部推荐的九名入党积极分子按顺序进行自我展示,对自身情况、自我的党性修养以及对十九大的认识与理解进行阐释,表达了其各自对入党强烈的愿望,并展示了其平时的理论学习成果以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行为作风情况。随后,曹丽萍老师针对九位积极分子的展示进行提问,以更清晰地了解各位候选人的入党动机、行为表现以及党性修养水平。最后,曹丽萍老师、各党支部副书记、院学生会分管组织工作副主席作为评委,以候选人的入党动机与政治立场、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水平以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行为表现情况等为标准,对候选人的表现与问答进行评分,最后确定了七名满足发展条件的积极分子成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



暨十九大的顺利召开,本次的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会议更进一步学习和理解了新时代党的理论精神,完善发展党员的考核标准与程序,以严格的发展程序来切实掌握考核对象的入党思想动机与行为表现情况,体现及遵循着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



最后,公布本次最终发展的积极分子名单如下:


姓名

专业

姚定坤

2016级诉讼法专业

张慧婷

2016级知识产权法专业

邓镇钟

2016级国际法专业

邹东来

2016级环境资源保护法专业

姚文鹏

2016级民商法专业

蓝婷

2016级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专业

吴艳芳

2016级经济法专业


法学院研究生会组织部

 20171030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