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在六院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97

    通讯员(程心怡)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带动校园体育锻炼的风气,增强各兄弟研究生院之间的联系,我院研究生会文体部联合哲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研究生会文体部以及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体育外联部,举办了“以球会友,筑梦中南”六院篮球赛,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切磋球技的平台。



1027日中午,我院研究生队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队在环湖球场展开了激烈的冠军争夺战。比赛伊始,我院研一队员黄坤以一记精准的三分球为我院率先打开局面,随后我院队员充分利用身高优势强打内线,接连得分,最终以13分的优势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公共管理学院改变战术,抓住我院队员回防慢的缺点,利用小个阵容打快攻,将我们完全带入了他们的节奏中。由于接连被断球,我院打的有些急躁,只能被迫防守,公共管理学院抓住机会一度将比分扳平。最后39秒,我院采取犯规战术,公共管理学院两罚全中。比赛即将结束之际,我院队员黄玉道抢投三分未中。最终,我院最终以3335惜败,夺得亚军。



虽然我院最终屈居亚军,但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却赢得了现场观众和对手的掌声。此次六院篮球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也体现了我院队员们奋勇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向其他兄弟学院展现了我院的体育精神,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赞赏。

法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

 20171030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