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爱心敬老

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88

通讯员(曾巧平 杨雅淳 邹瑾)1028日上午,法学院志愿者协会爱心事业部的志愿者走进户部巷社区瑞福安敬老院,开展了以“重阳携手,爱满江城”为主题的关爱老人的活动。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准备了丰富的节目和精美的小礼品。文艺表演在悠扬的红歌中拉开序幕,一首首毛泽东诗词让我们感受到革命时代的热枕与情怀。在志愿者们的鼓励和氛围的感染下,不少老人也纷纷唱起红歌和戏曲,歌声经岁月沉淀却不失韵味,志愿者们在歌声的感染下纷纷打起节拍。



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带来小品《感恩的心》,重阳团聚,亲友相会,以一个简单的故事传递爱与温暖。为加强与老人的互动,活跃现场气氛,“画鼻子”的小游戏继而展开,为现场带来了不少的欢颜笑语。



互动环节结束后,志愿者们给老人介绍象棋知识和历史典故,希望老人们有更加丰富的娱乐活动。为了让老人身体更加健康,志愿者们教老人打太极和做手指操。



表演结束后,志愿者给老人分发礼物,陪老人们聊聊天,并送老人们回房间。老人们表达了对志愿者的欢迎与喜爱,并期待他们的再次到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