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音竹韵,艺动中南——法学院荣获民歌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270

通讯员(靖珍珍 刘璇 赵云昌)1029日晚,2017“希贤杯”系列竞赛之“山音竹韵”校园民歌大赛于我校南湖校区艺体中心音乐厅上演。16个学院代表队相继出场,共同奉献出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法学院凭借一曲极具特色的秭归民歌《敲起琴鼓劲逮逮》,荣获本次大赛的第二名,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筱彤到场观看比赛。



伴随着悠扬音乐缓缓响起,舞台上翩然而过几多曼妙身姿,由会计学院带来的《家乡的味道》拉开比赛帷幕;公共管理学院的《编花篮》轻快明朗,底蕴深厚;外国语学院的《彩云追月》清扬婉约,令人心醉,传递出粤音小调的魅力;中韩新媒体学院两位女高音带来的《春天的芭蕾》曲调欢快,别具一格,送来春天的气息。



法学院代表队以男声演唱形式带来一曲《敲起琴鼓劲逮逮》,通过对舞台技巧的灵活运用,将古老乐器杨柳琴鼓的艺术魅力展现地淋漓尽致,高亢的歌声和铿锵有力的琴鼓演奏极具感染力,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取得98.56分的优异成绩,荣获第二名。



比赛在校大学生舞蹈团带来的舞蹈《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