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重阳,爱心敬老情满深秋

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80

通讯员(熊雅涵 陈仁凤 陶悦)1028日下午,法学院志愿者协会爱心事业部的志愿者们以及法制1701班的学生代表们来到万福林护佑敬老院开展敬老活动,志愿者在阵阵秋风中为老人们送去关心和欢愉。



负责人简单介绍完注意事项后,志愿者分头行动,与老人们畅聊。即使上了年纪,爷爷奶奶们也依然健谈,从以前的工作,到现如今的身体状况,再到在敬老院的生活情况,无不津津乐道。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位八十余岁的四川老奶奶,她分享了自己因修铁路的工作而最终留在武汉四十多年的旧事。奶奶遗憾地表示,很多事情都已记不清,却还是向同学们推荐起武汉好玩的景点。片片欢声笑语回荡在院子里,斑驳的阳光成了最好的衬景。




随后的环节由爱心事业部戴慧娴同学主持,志愿者一一为老人们表演节目。《打靶归来》、《同桌的你》、《外婆的澎湖湾》、《喀秋莎》等歌曲婉转动听;诗朗诵《可爱的中国》字正腔圆,感情充沛;红歌串烧激情洋溢,豪情万丈;“养生知识小课堂”则是贴近生活,干货满满;健身操动作整齐,充满活力。每一个节目都带来独特的感受。



精彩的表演之后,志愿者们送上提前准备的小礼物,并代表法学院送上一幅写着福寿康宁的书法作品,向他们表达诚挚的祝福。大家合影留念后,敬老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