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LL.M以及LL.D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437

百年名校蒙特利尔大学(University of Montreal)是加拿大名列前茅的综合性大学,该校建立于1878年,如今已有130年的历史。近几年来,学校各种学术研究成果在全加拿大综合排名第二。蒙特利尔大学比较著名的专业有:法律、历史、比较文学,电影研究,计算机,数学、化学和物理专业,博物馆研究及互动传媒等。庭院建筑专业、医学各专业都是加拿大首屈一指的专业。大部分课程法语授课,个别课程采用英语授课(已知有法学硕士项目)。

蒙特利尔大学此次将为各位学子带来关于Doctoral Degree in Law (LL.D.)以及LL.M.–Business Law in a Global Context的项目介绍,具体涵盖项目课程、报名方式、入学要求、相关费用等。欢迎各位同学前来交流。

宣讲人:蒙特利尔大学 Martin Scully

宣讲会时间:2017116日上午1030

宣讲会地点:文治楼615会议室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