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兹大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1237

通讯员(陈孜之 陈仁凤 陶 悦)111日晚,利兹大学项目宣讲会于我校文治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此次宣讲由英国利兹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陈昆先生担任主讲人,介绍英国利兹大学法学院与我院学生联合培养项目。

陈主任就利兹大学及其法学院的概况进行简要介绍。利兹大学始建于1831年,是世界百强名校之一,并被称为英国“红砖大学”。利兹大学法学院在英国法学院中排名第八位。


利兹大学和我院的合作项目主要包括以下三种模式:“1+1+1”模式即第一年就读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法学硕士课程,第二年报名参加利兹大学法学院的硕士课程,该模式下,学生在完成利兹大学课程后返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中国取得其法学硕士学位;“2+1”模式即前两年就读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法学硕士课程,第三年进入利兹大学法学院继续硕士课程;第三种模式即学生在大四取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士学位,再申请利兹大学法学院LLM


经陈主任介绍,报名利兹大学需满足以下条件:1.报名学生的成绩均分不得低于75分;2.雅思不得低于6.5分,其中各部分不得低于6分;3.托福至少92分,听说读写的部分不得少于22分。

关于课程申报,陈主任强调利兹大学法学院的两大优势课程:商法与犯罪学。同时,他还介绍了许多其他课程项目,如国际贸易法、国际公司法等。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