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代表队在“青研杯”研究生篮球赛中摘冠

发布时间:2017-11-04浏览次数:164

      (通讯员:程心怡)为增进全校研究生间的相互了解,丰富广大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展现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校研究生会举办了“青研杯”研究生篮球赛。我院由研一、研二、研三学生组成了最强战队代表法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了“3V3”形式,小组赛以循环赛上下半场各6分钟,各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我院代表队以两胜一负小组第二轻松进入淘汰赛。在淘汰赛中我院以十分优势力克老对手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然后又以一分绝杀统计与数学学院代表队晋级决赛。

1031日中午1215分,“青研杯”研究生篮球赛决赛在南湖体育馆拉开帷幕,我院和金融学院之间展开了激烈的厮杀。比赛伊始,我院以一记三分率先打开局面,随后比赛一度陷入焦灼局面,两队打的难解难分,我院以168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异地再战,在我院啦啦队的鼓舞下,我院队员越战越勇,一度将比分拉大到10分。最后,金融学院犯规,我院两罚全中,宣告了本场比赛的结束。最终我院以219勇夺桂冠,其中我院队员李飞因其出色的个人能力荣膺本场比赛的MVP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代表队以凶悍的进攻和完美的防守在对手和观众的心里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展现出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永不言败、敢打敢拼的精神,与表现同样优异的金融学院一起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饕餮盛宴。

法学院研究生会

20171031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