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11-04浏览次数:217

      (通讯员:程心怡)为了丰富我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同学们的体育才华,激发广大学生热爱校园和热爱体育、努力成才的热情;增强各班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加强同学们户外锻炼的意识,增进各班之间的交流。由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新生杯”篮球赛于1017日拉开帷幕。此次篮球比赛也得到了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



经过一系列的小组赛,角逐出了前四名的班级,分别为法理专业、经济法专业、国际法和环境与资源保护法专业和法制史和社会法治理论专业。1030日中午1215分,在环湖篮球场“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和第34名争夺战打响。法理学代表队和经济法代表队的冠军争夺赛如火如荼的展开。各班运动健儿们个个英姿飒爽,赛场上勇于拼搏,尽情挥洒着自己的青春与活力,展示出研究生们的风采。他们时进时退,时缓时急,时而三分远投,时而转身跳投,一会互相配合,一记妙传,一会三步上篮,直捣黄龙,身形矫健,潇洒自如,引来观众阵阵掌声叫好。赛场边各班拉拉队也毫不示弱,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法代表队以5244分战胜了法理学代表队,夺得此次比赛冠军,法理学代表队获得亚军。



法制史和社会法治理论代表队对阵国际法和环境与资源保护法代表队的季军争夺赛也同样精彩激烈。各班队员再次表现出积极拼抢的精神,努力争取每一个得分的机会,纵然摔倒依旧顽强拼搏,他们的精神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班级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最终,法制史和社会法治理论代表队以6647战胜了国际法和环境与资源保护法代表队,夺得此次比赛的第三名。



至此,“新生杯”篮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比赛增进了各专业之间的情感交流,创造了自我展示的机会,也增进了班级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法学院研究生会

20171031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