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团学志财务报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554

通讯员(齐国平)115日下午,法学院团学志财务报账培训会于南湖校区文澜楼205教室召开。本次培训会由法学院学生会秘书处主办,旨在加深团学志各部门对报账细则的了解,规范团学组织报账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此次培训会由法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刘一君主持,团学志各部门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刘一君简要介绍了报账流程,说明了预算表、报账单的填写方式以及报账所需要的各种票据凭证。她指出,报账涉及到团学志所有部门,各个部门的所有材料需要通过审核才可以报账,希望各部门积极配合,以保证报账工作顺利进行。



正式培训结束后进入问答环节,各部门根据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困惑,秘书长刘一君作了详细解答,进一步加深团学志相关负责人对报账工作的了解。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报账工作在实际操作中也会遇到很多问题。刘一君指出,希望各部门可以派出专人负责报账工作,遇到问题及时与报账工作人员沟通,提高报账活动的效率,使报账工作规范化。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