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下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项审查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466

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计划”》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资助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我院组成评审专家组对所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评审专家对结项材料所提意见如下:

1、参考文献不够充分,尤其是最新文献缺乏;

2、对实证材料的分析和挖掘应当加强;

3、结项报告缺乏规范性,尤其是在注释方面,需进一步完善;

4、理论升华需提高;

5、个别结项材料偏离主题,缺乏必要案例分析。

希望同学们在学术研究中坚守严谨严格的研究态度,未来为配合双一流建设,我院将加强研创项目管理,严格立项、结项评审标准。延期的同学需特别注意,加紧研究进度,学院将于2018年5月统一进行结项。

公示时间为201711910日,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1110日下午17:00之前将意见反馈到文治楼507办公室,联系电话027--88384327

                                                          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6089bbbd-0747-431f-8524-aae54780181b.xlsx  2017119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