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一学生党总支第三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262

通讯员(石为太 周 刊)112日下午,法学院第一学生党总支第三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于文澜楼105教室展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以学习体会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展开,活动主要分为6个部分。首先,支部组织委员赵倩男同志通报了与会情况及党费交纳情况。第二项,全体同志一起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第三项,由李宗亿同志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关于党的组织制度的规定。

   

     

在集体学习环节中,全体党员在厚文婧同志引导下研读和讨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三份重要文件,使得大家对文件内容以及十九大精神有了准确系统的理解。

最后,在讨论环节中,大家就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提出“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现场气氛热烈,每一名党员对于新时期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