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秋季校运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300

通讯员(杨云帆 杨 蕾 王佳凝 邹 瑾)119日上午,2017年秋季校运会开幕式在我校南湖校区新体隆重举行。现场锣鼓声声,气氛热烈。法学院团委书记王瑄老师,副书记胡坤老师及各级辅导员参与开幕式。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举着国旗和校旗首先通过了主席台。在他们的带领下,18个方阵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地在主席台前接受检阅。法学院代表方队作为第三个方阵闪亮登场,“大风起兮云飞扬,气宇轩昂兮雄辉张,霓为旗兮梦为马,法科健儿在场争锋芒!”他们昂首阔步,步伐整齐,鲜艳的红黄服装与蓝天交相辉映;步履铿锵,风华正茂,响亮的口号彰显出法科学子不服输的气概。


此次运动会将分为两个阶段共41项比赛,第一阶段比赛场地为南湖体育中心,参赛运动员为南湖校区在籍本科生与研究生,第二阶段为首义专场,将是2017级新生展现风采的舞台。

精彩的比赛即将开始,期待我院健儿的精彩表现,也预祝本次校运动会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