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分党校第二期研究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449

119日下午,法学院分党校——第二期研究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于我校文治五楼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肖崇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法硕中心学生党总支书记潘丰文及法学院多位老师莅临现场。法学院与法硕中心的46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典礼。                                                    


典礼伊始,会场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肖崇明书记发言对为本期预备党员培训付出辛勤努力的师生们表示感谢,祝愿各位参训学院顺利拿到结业证书,同时也预祝他们能够顺利转正。潘丰文副书记宣读了关于准予46名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的决定。                                                                   


党员代表2016级民商法党支部徐懿、预备党员代表法硕1703班党支部陈力瑞同志发言。陈力瑞同志认为要从一名预备党员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需要从以下三方面做起: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意识;加强纪律观念,争做模范带头人;心系国家,以天下为己任。                                                   


肖书记、潘副书记分别为46名预备党员颁发结业证书、党徽、党章以及学习资料。材料颁发完毕后,全体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在法学院侯竟老师带领下进行集体宣誓。                                           


结业典礼在齐唱国际歌的慷慨激昂中结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