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4级第一学生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259

通讯员(何雪梅)2017112日下午,法学院第一学生党总支第二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于文治楼315会议室展开,此次会议由黄成明同志主持,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支部党日活动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活动主要分为三项。第一项,由组织委员通报了与会情况及党费交纳情况。第二项,全体党员同志齐唱国歌。第三项,结合主题上党课:会议伊始,党支部下发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文本,黄成明同志主持会议。与会党员对照文本进一步学习、研讨十九大报告及决议,耐心研读《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及答记者问,并作讨论。席间,各位同志踊跃发言,唐正明、吴晓倩、张淋鑫、钟明念等多位同志分享学习感想。吴晓倩同志谈到观看十九大直播最直接的感触——感动,被习主席全程站立210分钟而依旧昂扬挺拔、铿锵有力的话语所感动;被全体与会党员认真聆听、全程71处掌声所感动;被党带领国家和人民所取得伟大成就所感动。唐正明同志从“新”字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一是新时代,我们正昂首阔步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二是新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的重要指引;三是新思想,在新思想的带领下,站在社会主义新时代,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四是新矛盾,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将面临着新的目标,新的征程,新的考验,青年当以中国梦激励青春梦,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波澜壮阔的时代进程中肩负起自身的光荣使命。

最后,支部副书记黄成明同志部署下一阶段支部工作安排,会议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