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法学院新闻中心成立大会暨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503

通讯员(王欣茹 吴 娅 赵云昌 张茜平)118日上午,第十七届法学院新闻中心成立大会暨表彰大会在我校文泰楼模拟法庭(二)举行。法学院副院长陈柏峰教授,团委书记王瑄老师,新闻中心指导老师侯竟老师、李芳老师莅临本次大会。法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唐成、学生会主席杜恒舟、志愿者协会会长齐天宇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大会。新闻中心成员王钰璇、周保洲担任主持人。



大会伊始,陈柏峰副院长致辞。陈院长对新闻中心新成员表示欢迎,对老成员在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致以问候。在赞扬新闻中心优秀的工作成果后,陈院长也指出中心工作的不足之处。他强调新闻工作者除了要热情、耐心地对待新闻工作,也要具备良好的阅读理解能力和文字呈现能力。同时,陈院长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始终保持对新闻工作的激情,发挥自己的力量推动新闻中心更好的发展。



陈副院长致辞后,王瑄老师宣读新成员名单,预祝新成员们不负此行,在学生工作中不断成长。紧接着,简短而温馨的成员介绍视频展现了新老成员的面貌与风采。

新成员代表张鲁颖以初见、再见、回味三部分回顾了她心目中的新闻中心。以比喻的手法,将采写部、摄影部、编辑部、网络部和办公室分别比作砚台、墨汁、毛笔、画之结构与画布,期待新闻中心这幅水墨画能更加光彩。

老成员代表杨雅淳以她在新闻中心工作的感受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两方面发表讲话。杨雅淳强调对新闻工作的乐趣源于热爱,如果热爱,请务必坚持。作为新闻工作者,要学会持之以恒和责无旁贷的担当,只有这样新闻中心才能在漫长的工作中一路前行。



新闻中心主任李生则以稳、新、情三字总结2017年上半年工作并介绍下半年工作构想与目标。李生主任以详细的数据为凭证指出中心工作稳中求进,成绩显著。新闻中心制度革旧创新,渐次落实。新闻中心成员“情系新闻,心系中心”,不断收获,不断成长。

最后,陈柏峰副院长宣读优秀新闻工作者表彰名单并为获表彰同学颁奖,侯竟老师宣读优秀新闻作品表彰名单并为获表彰同学颁奖,李芳老师宣读“十月江城”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