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研究生各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577

        通讯员(杨晔) 10月下旬,随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顺利闭幕,法学院2017级研究生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党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入党积极分子与群众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而后党支部副书记领誓,带领各支部在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委员朗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关于共产党员权利和义务的部分,为本次组织生活会拉开了序幕。随后,各党支部针对十九大精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经济法党支部观看了视频《使命——再塑党的形象的伟大工程》,并结合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讨论;宪法与行政法党支部委员郭凯敏同志将其整理归纳的十九大精神要点和与会同志们分享;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法理学与社会治理法治党支部也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视频进行学习,丰富的学习形式使与会人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切实掌握与学习。

最后,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纷纷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感悟进行了分享。不少与会同志通过讨论大会确立的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移,感受到了近年来我国在政治、经济、社会和教育等多领域展现的巨大进步;有的同志通过结合自身经历与体会,表达五年来人民群众得到了切实的获得感与满足感;参会同志还通过此次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表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与做一名合格党员强烈愿望等。

2017级研究生各党支部的主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在全院同学间营造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良好氛围,而多样化的学习形式与热切的讨论,也进一步促进各党员同志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与认识。


法学院研究生会

20171115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