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南最强音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135

        (通讯员:程心怡)20171117日下午2点,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主办,金融学院协办的强强对唱PK盛宴“中南最强音”决赛在西苑巴克斯酒吧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共有41位选手报名参加,通过海选共有十四组选手晋级决赛。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分别是我校声乐团男高声部长保乃庸以及声乐团里阿卡贝拉组合Circle圈圈人声的成员唐子婷和王依娉。



决赛采取淘汰制,共分为两轮,第一轮演唱完毕后取前五名进入第二轮,争夺最后的冠亚季军。比赛在一号选手李理自弹自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时而高亢时而婉转的歌声,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经过层层角逐和激烈的比拼,最终冠军由经济学院杨哲兮获得,工商管理学院的梁嘉豪和金融学院的陈懿人分获亚军和季军。



此次活动的举办,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文化生活和业余活动,给同学们的生活增添情趣,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法学院研究生会

2017年11月20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