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2017年司法考试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647

1121日,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成绩正式公布,我校法学院本科生成绩创历史新高:672人参考,357人过线,通过率高达53.13%400分以上者145人,均为历年之最。法1409班李欣妍同学更是以447分名列年级第一。

学校、学院的领导老师历来关注支持司法考试。自2011年起,法学院每年均在经费极其紧张的情况下投入10万余元用于表彰奖励在司法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通过率最高的班级,并为通过司法考试的同学报销报名费用。备考年级为学生统一购买培训音频,组织了10余场司法考试培训交流会。一支由辅导员老师发起推动、由学生干部辅助配合的心理辅导队伍的运作更是贯穿始终,为学生改善心态、舒缓压力、应战司法考试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79月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名单以来,我校法学院以培养融通性、创新型、开放式人才为目标,

牢牢把握“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提升科学研究水平、传承创新优秀文化、着力推进成果转化”的具体目标,而此次司法考试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但是对我校法学院底蕴的证明,更标志着我院“双一流”崭新起点的开端。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