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年司考表彰暨本科生年度综合表彰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850

法学院2017年度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术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成绩斐然,并在国家司法考试中成绩再创辉煌。为表彰本年度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激励广大法科学子奋发进取、争先创优,法学院举办了2017年司考表彰及本科生年度综合表彰评选活动。经学院老师及学生会评选,公众平台投票等一系列严格筛选,决定授予李欣妍等“十大法科学子”称号,授予莫炜婷等十人“学术科研之星”称号,授予唐成等二十人“服务奉献之星”称号,授予黄浩翔等十人“文艺体育之星”称号,授予法制1401班等十个班级“十佳班集体”称号,授予法学院团委新媒体运用中心等十个团队“十佳服务团队”称号;在司法考试表彰中,决定授予法学1405班“司考优秀班级”称号,并授予李欣妍等五十三人“司考优秀个人”称号(以上表彰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171212日至121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法学院学生会秘书处反映。

联系人:刘一君 13577464552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二日


法学院2017年司考表彰暨本科生年度综合表彰获奖名单.docx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