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十届研究生英语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462

         通讯员(杨晔)1214日晚,法学院第十届研究生风采大赛在南湖会堂举行。来自法学院研究生2017级各专业代表同学共带来了8个精彩的节目,节目评委老师和2017级研究生同学观看了此次大赛。评委老师包括法学院冯倩然、知识产权学院吉宇老师、我院研究生会主席陈思远、副主席董占,以及来自波兰的苏竹、来自墨西哥的李莎两位博士生。



晚会由校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拉开了序幕,动感的舞蹈与欢快的音乐为活跃了全场气氛。全部节目由我院2017级各班级同学带来,表演形式丰富,包括合唱、朗诵和话剧多种形式展现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和风采。如法律史专业同学带来的《雪绒花》,民商法同学专业表演的《THE SHOW》;法理专业同学朗诵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国际法专业同学朗诵《AULD LANG SYNE》表现了英文经典名著的文化风采,以及不同的异域风情;也有知识产权法专业同学表演的话剧《机器人派对》、诉讼法专业表演的话剧《英语晚会彩排》和经济法专业展示《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的经典片段,认真讲究的服装,创意改编的台词,幽默风趣的表演,表现研究生同学们对晚会的精心准备以及对英语知识的熟练掌握。


在全部节目表演结束后,知识产权学院的吉宇老师表示,感谢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晚会的筹备到演出,无论结果如何,希望同学们在此过程中有所收获,享受此过程中的喜悦。此次活动更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英语与英语文化的氛围。



据悉,由诉讼法专业摘得一等奖,二等奖与三等奖分别由经济法专业,知识产权法专业和环境资源保护法、社会治理法专业斩获。“最佳台风”奖由国际法专业获得,知识产权法专业获得最佳创新奖。


法学院研究生会

20171218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