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财务部赴法学院开展“巡回”报账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408

通讯员(李 生 靖珍珍 刘 璇 曾巧平 陈仁凤 余 瑾)自20163月份以来,财务部响应“谋事创业,改革进取”的号召,推行“巡回”现场报账制度,该制度致力于提升报账工作的质量及服务水平,减轻教职工负担,使报账工作更高效、便捷。基于年底报账紧张的状况,法学院积极向财务部申请现场报账。在收到我院申请后,财务部积极回应,高度重视,于1218日指派财务部专员赴我院开展“巡回”报账工作。

1218日上午,校财务部专门指派会计核算中心钟莉老师、罗雅慧老师到法学院实行现场报账。期间马力老师陪同财务部副部长代伟亲临法现场,对报账工作予以指导。基于法学院人数多、任务重,又临时增派邱宏老师协助报账。直至下午6时,报账工作顺利完成。

法学院领导对此次巡回报账工作高度重视,院党委肖崇明书记对财务部老师们细心、负责的指导表示感谢。学院教职工亦纷纷为财务部老师们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创新便捷的工作模式表示肯定!

据悉,本次的“巡回”现场报账制度是校财务部对以往工作方法的一种创新,该制度以“服务”为宗旨,变被动为主动,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切实解决“报账难”问题。学院教师纷纷为此点赞。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