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始、心力量”四院联合之双旦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76

    通讯员(黄晓珉)1221日晚,由法学院研究生会、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会和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新开始,心力量”双旦晚会在南湖会堂成功举行。法学院曹丽萍老师、顾蓬老师以及其他学院负责老师、研究生会各分管主席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由合唱、舞蹈、小品、京剧多类表演构成,内容丰富多彩,场面恢宏热烈。晚会以青春动感的开场舞《Samsara》拉开序幕;其后,吉他弹唱歌曲串烧《Faded》、《平凡之路》、《晴天》和歌曲串烧《离开地球表面》、《我要你》、《在雨中》唱出了青春的活力,令观众回想起青春的美好回忆,引起台下观众情不自禁的合唱;小品《网购女朋友》取材于现实生活,以全新的构思、诙谐幽默的表演和大量网络流行语赢得掌声一片;气势恢宏的诗朗诵《大漠敦煌》配上萧伴奏,充满着难以言传的力量和情感,给晚会增添了新光彩。而后,演员们还带来了别具特色的京豫联唱、爵士舞蹈、古典舞和乐队表演等节目。在歌曲合唱《你怎么舍得我难过》中晚会落下帷幕,台下观众伴随音乐鼓掌,久久不肯离去。




此次晚会的筹备凝聚了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同学的智慧和心血,表演形式多样,并充分展示了各个学院独有的特色,体现了同学们的创意、激情与活力。


法学院研究生会

 20171221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