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思辩学园召开2017级成员入园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01

    通讯员(陈仁凤)1220日晚,思辩学园2017级成员入园会议于首义校区文津楼成功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欢迎2017级的新生力量加入思辩学园。本次会议由思辩学园总教练徐小奔老师主持,思辩学园学生教练杨依楠、队长程冬、队员莫若然以及2017级三十位新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和同学们简单寒暄过后,徐小奔老师就学园概况、训练安排、学员成长等方面为同学们作出耐心细致的讲解。徐小奔老师谈到思辨能力是每位法科学子的必备技能和专业素养,思辩学园成立的初衷正是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平台,让大家在日常训练和常规竞赛中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发扬学院优良传统。



徐小奔老师就学园的训练安排进行了全面介绍。一方面,各位教练老师将针对学园成员开设特色培训课程,进行系统化固定化的教学培训;另一方面,进一步落实“以赛代练”的训练理念,通过各项辩论赛事和模拟法庭竞赛的备战安排进行针对性、目的性培训,做到在竞赛中学习,在学习中备赛。

最后,徐小奔老师强调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思辩学园是一个助力同学们成长的优秀平台,但是辩论训练需要付出大量时间、精力,辩论活动更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坚持不懈,积极参与训练,努力提升自我,在学园收获能力、收获友情、收获成长。

    本次会议的召开代表着2017级的新鲜血液正式注入思辩学园,相信2017级的新生力量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教练的精心指导下能够成长为我院思辨战线的中坚力量。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