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高利红教授入选“湖北名师工作室”名单

发布时间:2017-12-31浏览次数:453



  通讯员(刘璇)1226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2017年“湖北名师工作室 名单,我校法学院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学科高利红教授入选,成为高等学校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省教育厅自2015年起每年出具备一定社会影响力的知名教师担任主持人,由一批有发展潜力的优秀教师担任成员组成“名师工作室”。工作室发挥“引领、传承、创新、共享”等功能,是集教学科研、成果辐射、专业发展等职能于一体的教师发展共同体。

  名师工作室的评选标准为师德良好,拥有团队合作精神,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教学科研能力,同时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教师。高利红教授现任我校发展规划部部长、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博士生导师组组长,在科研与教学方面成果显著。高教授长期从事环境资源法研究教学工作,曾在《光明日报》(理论版)等报刊发表论文数十篇,执笔起草部分地方性法律草案,为多部国家环境立法提供过论证报告、立法建议等,向社会提供了高质量的法律服务。

  高利红教授作为我院优秀教师的代表,入选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既是优良师德的体现,也是出色专业水平的结果,祝愿高教授的研究与事业蒸蒸日上,也希冀我院教师在先进模范的带领下创造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