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校友恳谈会”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585

2017年9月,中南法学不负众望,跻身新时代法学世界一流建设学科之列。为凝心聚力谋发展、铸一流,11月,徐涤宇院长发出集贤贴,成立“中南法学一流学科建设基金”,下设讲席教授计划、未来之星计划、名师支持计划、雏鹰扶持计划,在一流学科建设中“人才”这一关键点上精准发力。

中南法学呼,八方校友应。中南法学一流学科建设基金得到了广大校友和热心人士的热烈响应,截至17年12月31日,中南法学一流学科建设基金共筹集善款313万余元,参与1000余人次,认捐3000余万元。

天气虽寒冷、暖意在人心。法学院将于2018年1月20日(周六)下午14:00举办“法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校友恳谈会”向为一流学科建设做出贡献的校友代表表示感谢,共叙中南岁月、共谋发展大计。

为更好地筹办本次恳谈会相关事宜,需提前收集有意愿回校的校友基本信息。

请通过右边的链接进行报名:https://uujguk.fanqier.com/f/toaovn

若回校参与本次恳谈会校友数量众多,学院将随机抽选并及时公布名单。


会议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

联 系 人:王瑄  027-88386902

               白雷  027-88386380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