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21浏览次数:1743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18日上午,重庆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院长助理肖洪,民商系主任王莉,知识产权系主任刘媛一行来我院就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情况进行调研,我院副院长肖志远,院长助理郭倍倍,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韩桂君,法学实验中心疏义红,教务办主任付晓、教学秘书李小姣在文治楼5楼会议室进行接待与座谈。

张燕副书记首先介绍了调研背景,她们作为重庆大学法学院的五个调研小组之一,主要任务为到我院调研了解培养方案的制定与实施、课堂教学理念与方式改革、卓越法律人才培养等特色经验做法,为修订2018版培养方案做准备。

肖志远副院长对张燕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小班教学、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实践实训、教学过程评价、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实施效果等方面做了相关介绍。疏义红、韩桂君、郭倍倍三位老师则分别从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LETS系统实验教学、诊所教育实践教学及卓越法律人才培养的开展情况及实施效果进行详细介绍和经验交流。

整个调研会历时2个多小时,大家各抒己见,气氛活跃,既增进了我校与兄弟高校之间的了解,在本科教育教学探讨中碰撞出了新火花、新思维,最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