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阳:立法进程的司法化——比较法视角

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715

立法进程的司法化——比较法视角 (Judicialization of legislative processes: a comparative perspective

主 讲 人:伯阳 (Björn Ahl) 德国科隆大学中国法律文化专业教授,科隆大学人文学院东亚系系主任,欧洲中国法研究协会主席

主 持 人:张青波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副教授

点:文治楼6楼会议室

间:201838日(周四)下午1600—18:00

言:英语、中文

主讲者简介

Prof. Dr. Björn Ahl,伯阳教授,德国科隆大学中国法律文化专业教授。现任科隆大学人文学院东亚系系主任;欧洲中国法研究协会主席; 香港大学中国法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中德法学家协会董事会成员。

主要从事中国公法方向的研究,侧重于中国宪法发展,特别是司法改革和宪法基本性权利的诉讼等方面。曾在国际上出版和发表多本专著和论文,并著有中文著作《德国公法导论》。

  

  

主办: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学科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