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调整专业申请转入法学院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1687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级普通本科学生调整修读专业工作的通知》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普通本科生调整修读专业实施细则》的精神,经学院对申请转入的学生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共70人通过资格审查(名单见附件)。

    特此公示

    公示期内,如对上述同学申请转入的资格有异议,请致电法学院教务办。

    公示时间:201839日 至 2018311

    联系人:付老师

    联系方式:027-88386096

  

法学院

201839

  

   另:根据法学院院务会决定,拟对转入学生的专业方向名额进行分配,具体分配方案如下:法学(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2个;法学(民商法)14个;其它20个。其中,申请转入法学(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的学生,高考成绩不得低于现有的17级卓越班。

   

   请所有申请转入法学院的学生于312日、13日上午8--11:30,下午2:00--5:00,到中南楼211徐老师、王老师处填报转专业方向志愿。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2017级调整专业申请转入法学院学生名单公示.xlsx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