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11448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时间初步定在2018323-25日。为最大限度方便考生提前订票,来校参加复试。法学院根据以往工作经验,现将今年复试工作安排预告如下,如遇政策性变动、不可抗力导致时间变动,另行通知。

一、复试日程安排

时间

复试工作安排

323日上午

考生报到,到法学院进行资格审查(地点另行通知),交纳复试费;到校医院领取体检表。

324日上午

8:00-11:00

笔试:南湖校区标准化考场内

324日下午、25日全天

面试:南湖校区标准化考场内,各专业具体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各专业拟录取人数、复试分数线、复试名单等情况的说明

2018年国家线和法学院招生指标尚未确定,尚不能确定我院及各专业具体招生人数,故不能确定每个专业的复试分数线和复试名单。待招生指标下达后,我院会尽快将各专业招生人数、复试分数线及复试方案公布。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现提供初试成绩排名硕士初试成绩.xls(不区分专项计划)供自助查询,考生作为参考。

三、信息公布渠道

我院相关的招生信息公布渠道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官网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网”。请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防止招生诈骗。后期的复试相关事宜,请关注网站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2018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