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志协爱心事业部走进万福林社区护佑养老院

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204

通讯员(刘枫 杨雅淳 余瑾)317日上午,法学院志愿者协会爱心事业部的志愿者们走进万福林社区护佑养老院,开展了以“春暖楚天,爱满江城”为主题的敬老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老人们日常起居的房间看望他们,给老人们送去精心准备的小礼物,陪老人聊天。



老人们的收音机里传出一首首经典的怀旧老歌,我们伴着音乐听他们讲过去的故事。意兴正浓,一位七十多岁的老爷爷为我们深情朗诵了一首《沁园春·雪》。老人的声音有些颤抖,却饱含了生命的厚度。朗诵结束,志愿者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老人的尊重和敬意。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合影留念后,志愿者们就要告别。老人们都非常不舍,甚至泛起了泪花。志愿者们深切地感受到,老人们最需要的关怀就是陪伴,身为晚辈,更要多陪伴老人,为他们带去温暖。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