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级转专业学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628

通讯员(尹丹阳)329日上午,法学院2017级转专业学生见面会在我校首义校区文润楼110教室顺利举行。院党委刘筱彤副书记莅临本次见面会,教务办李小姣老师、辅导员徐金花老师、王碧霄老师参会。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从70名申请转入法学院学生中脱颖而出的36名新同学,2017级的各班班长,4名转出学生。



见面会上,刘筱彤副书记首先代表法学院师生对36位新转入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可以快速融入法学院的学习生活,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提早规划,也对4名转出同学给予殷切祝福,期望他们能找准自己的方向。同时也对学院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团队、法科学生的鲜明特点做了全面的介绍。



随后由教务办李小姣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选课要求,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许多疑问。最后,2017级辅导员徐金花老师和王碧霄老师和同学们做了相关办事流程指导。



见面会上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提问,见面会最终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转入法学院的新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未来在法学院的学习生活都充满了期待。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