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法学博士(LL.D.)项目

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3796

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法学博士LL.D.项目


   一、关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

    简介:百年名校蒙特利尔大学(University of Montreal)是加拿大名列前茅的综合性大学,该校建立于1878年,如今已有130年的历史。近几年来,学校各种学术研究成果在全加拿大综合排名第二。蒙特利尔大学比较著名的专业有:法律、历史、比较文学,电影研究,计算机,数学、化学和物理专业,博物馆研究及互动传媒等。庭院建筑专业、医学各专业都是加拿大首屈一指的专业。学校的课程设置灵活,可以选择晚上或周末参加业余学习。大部分课程法语授课,个别课程采用英语授课(已知有法学硕士项目)。


   二、关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法学博士(LL.D.)项目介绍

   为加强蒙特利尔大学(以下简称蒙大)和我院的国际学术交流,双方就创新、科学、技术与法律方向法学博士(LL.D.)项目达成以下共识:


    (一)课程设计

     该项目包含课程和论文两个部分。课程以创新、科学技术与法律等为主题,合作院校也有机会开设暑期学校,由各校轮流主办,暑期学校含4个学分。课程结束后,学生将以法律、创新、科学与技术之间的互动为课题撰写博士论文;学生在完成项目课程的过程中,有机会在公立机构或民营机构实习。该两个部分的具体实施过程计划有其他合作院校的参与主要是秘鲁天主教大学Pontificia Universidad Católica del Peri,PUCP和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大学Universidad de Guadalajara auMexique,UdeG


    (二)入学程序

 1蒙大每年将接受中南2-5名学生攻读该博士项目

 2、学生完成申请程序。


项目负责人:简基松

联系方式:027-88386100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